跟昱任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他突然說想睡了換我來開,

但我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也不知道導航有沒有開。

前面是一個左大彎,最外兩線道都寫著向東,但我直覺覺得開錯路了,

一邊開導航一邊開車,結果前面就是匝道了,

下匝道也不是、急切回車道也不是(而且有分隔柱),

手忙腳亂之際就偏離車道了,眼看就要衝出護欄,急忙踩剎車(還差點踩成油門),

煞車還很慢,拉手煞車也沒什麼用,幸好護欄前是上坡有幫助減速,但還是撞破了護欄的玻璃。

事後才想到我是不是沒有駕照ㄚ?

警察也來了,但只是瞭解一下情況,恢復環境就走了,駕照也只看昱任的。


旅遊,跟爸媽姊姊,昱任也去了。

夜間在田間小路,大家下車要走去另一個地方。

滿天星空,趕緊打開觀星app還比給姊姊看射手座。

 

到了屋子內,去了各個房間參觀,而且回到過去。

進到最裡面(最中心)的房間,房間的牆壁漆成彩度較低且稍微偏綠的蒂芬尼綠,

牆上有掛畫,屋內有壁爐、木長椅,融合中西式的風格(最一開始都看到都是西式但後來的畫面變成偏中式),

有二至三個向外出口(其中一個好像是大窗戶),其中一個出口(沒有門)好像還貼了春聯。

 

有人要來追我(可能發現我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人),總之我不能再待在那個時空。

因為是在最裡面的房間,沒辦法在空間上逃離那個房間,只好跳到另一個時間點(好像跳到了清代)。

把幾百年間在房間內發生的事都看過了,在那個時間點我是一個貴妃(還不是皇后,但也是地位頗高的人),

而且遇到的人我都叫得出名字(醒來只記得有一個妹妹叫什麼儀的,然後她就是林子馨,

因為在後來跟她吵過架彼此有什麼誤會,現在才會這樣,所以在那時候很想跟她談清楚說未來我們間的誤會都要講開)。

但是好像又是來不及,馬上又必須跳到另一個時間點,

有兩個人,一個是綁馬尾的女生、另一個看不清,一直問我我是從哪個時間來的,我跟她說是英國女王死掉的那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喵喵 的頭像
    魔法喵喵

    魔法喵喵の貓窩

    魔法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