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or戶外教學,跟昱任要去某間店(冰店/飲料店),查了地圖、走了沒走過的路。

(有個三角形的block,右轉後再左轉,路線很像在畫圖)到了後有點不開心,

總之我沒消費昱任好像也沒消費(可能他原本以為我會消費,但我只是帶他去而已)。

那裡是有點鄉下的街道(有東南亞的感覺),

要離開時遇見Amy他們正好在取景,還搭了兩片白色的布垂掛在門口(窗簾、布幕的感覺),真的很大工程!

 

回到原本的地方準備集合回程,要收大家的手錶,

原本以為弄丟了(?),但明明一直在塑膠袋裡(我也知道),最後還是遲交。

發回大家做的陶藝杯,

我拿到的是另一個矮矮圓圓、而且好像有被壓壞一半、但還能用,

之前做的貓咪尾巴握把那個就沒發回來(還是其實是這個被壓到才沒發回來)。

 

後來好像被祈崴&育維(還是是昱辰&維尼)耽誤到我集合時間,

維尼很抱歉就親了一下我臉頰。

 

然後大家一起騎車去集合地點,我還載汶蒨,

集合地點在跟碼頭、向日廣場很像的地方。

 


 

🔹午覺

 

跟昱任回家,叫他做事情但他不想做,我只好自己來,最後還失敗。

秋冬,懿德爸媽要去受訓了,所以大四這年要換一批全新的爸媽來,

覺得不喜歡這樣子,突然翻出很多以前和爸媽們的照片(在慈悲喜捨外面還有圖書館中庭外到學餐之間的大型禮物盒🎁裝置藝術拍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喵喵 的頭像
    魔法喵喵

    魔法喵喵の貓窩

    魔法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