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間店,可以住,

借了三本漫畫,但我都沒看。

隔天吃早餐吃完我就想走了,

要去找昱任。

 

 


 

侯佩君禮拜二要回家了,然後她傳了一大則訊息給我,好像是卡片的感覺。

 


 

陪一個人(外國人還是僑生)去買牙膏,

看了黑人、白人、高露潔,最後她選了黑人牙膏。

 


 

被大陸人抓去大陸,手機又掉到海裡,沒辦法聯絡其他人來救我。

想潛下水去找手機,隨手抓了台大電腦螢幕,要在螢幕數字換行時打破下面的板子才不會被發現(算某種bug),只有兩次機會。

成功打破然後做成潛水的頭罩,但我還是沒勇氣下水,沒有任何防護救生措施,真的好恐怖。

後來又跑回室內,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用的工具。

推開椅子,把袋子裡東西都翻出來了,但也沒什麼。

又去室外,與台灣隔了一座高山(山上有雪)、一座大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喵喵 的頭像
    魔法喵喵

    魔法喵喵の貓窩

    魔法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