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覺

要去參加婚禮,在宋老師家集合,我本來在樓上,整裝好之後走樓梯下到一樓。

在等爸、媽、姐,他們從不同的地方開車來。

 

空閑時間,滑手機看instagram限時動態,

尚易跟chun的限時發了一篇他們一大群去逛街的錄影,

錄到其中一人走在馬路正中間卻跌了一跤還滾了一圈。

看了其他人的限時,也發了同一時段逛街的動態,代表是今天剛發生的事情,

但其他人的限時就沒錄到那人跌跤的畫面,

反覆看了尚易的動態好幾次,找旼赫有沒有跟他們一同出門

最後確認跌跤的人就是旼赫,哈

本想回覆點什麼,但又算了。

 

過了一陣子,

他們一群中的好些人竟然也來參加婚禮,

記得有J、劉星星、阿明、還有我不熟的他們班的人。

 

那時我很睏,眼皮很沉、眼睛睜不太開,昏昏沈沈、睡睡醒醒的狀態。

稍微清醒一些的時候,感覺到旼赫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但我遲遲不敢轉過去看他或和他說話,

他似乎嘗試找我搭話,身邊的人也在開話題,

我想稍微轉過去確認身旁那人是不是他,

但又怕被發現我想看他,所以還是一直沒轉過頭去。

反反覆覆好久,

視線也變得好模糊,不知是我哭了還是眼皮更沉了,

總之睜不開眼。

 

在更清醒之後,原本坐我旁邊的那人已經離開了,

流星星回來,坐在那個位置上,

跟我說是他找旼赫過來的,

或許還參雜想邀功的意思吧,開始意圖對我上下其手,

被我狠狠拒絕了,

我向他表達感謝之意,並允諾會請客或者包紅包給他,

就算是以後,不論何時,只要帶著旼赫過來,我就會報答回禮他,

但我的心意是不可能改變的,要他死了這條僥倖的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喵喵 的頭像
    魔法喵喵

    魔法喵喵の貓窩

    魔法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