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出體的一天

和昱任去吃飯,等很久才有位子,隔壁一個女孩看著我們一直笑,不知哪來的勇氣說了她,別一直看著別人男友。

那女孩燦笑將手機拿給我看,裡面是我的照片,原來女孩是因為在餐館遇見我而開心。事後回去,發現那女孩就是那個女孩Kiki

吃完,等過馬路,路邊很多裝飾的霓虹燈,紫色紅色藍色的。

大家在屋內奔跑,衝出戶外不知道要看什麼。

原本大家在房間裡,一個接一個跑到走廊,再從窗戶跳到廚房,然後從小門到戶外。

BTW,似乎是之前夢過的房子呢(也或許是因為自己腦補)。

 


 

地震

兩次意識都醒來了,但身體醒不來,也發不出聲音。

 


 

🔹午覺

在山上,昱任來接我竟然開遊覽車。

直直開往山上,直直往天上衝,然後再自由落體地下落,在車裡面照理應該是感覺失重,但我卻覺得自己在飛,

後來有意識到我有能力操控這個夢(能夠讓車不墜落),但又沒發現自己在做夢。

突然感覺不舒服,好像有痰或鼻涕卡在喉嚨、氣管,沒辦法呼吸也沒辦法吞口水。

打算起身去廁所吐掉,但起不來也離不開床,後來想說那麼吐在垃圾桶,但嘴巴張不開,最後只好拿衛生紙擦嘴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法喵喵 的頭像
    魔法喵喵

    魔法喵喵の貓窩

    魔法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